精緻溪景溫泉客房 (標準雙人床)

精緻溪景溫泉客房 (標準雙人床) 我要訂房

標準溪景套房房

平日住宿: 3200元  (2位) 

假日住宿: 3800元  (2位) 

泡湯休息平日 : 1200元   (2小時)

泡湯休息假日 : 1200元 (1.5小時 ) 以上價格皆為2位   *假日:週五(晚上5:00後),週六,週日,假日前夕,假日當天

  (多一個大人加300元,小孩超過6歲一位150元) 

*標準雙人床,獨立陽台,面河景.冷熱雙湯池

*烏來泉質為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俗稱美人湯

*本館禁帶寵物

*(此房型只能住2位不適合加床,若身材較高大,或行李較多.較重,請訂豪華溪景套房較適合)

*親愛的顧客若想知道住宿是否有空房可以先來電詢問 電話: 02-26616650 ,謝謝!

*本館每個房間皆是面河景有陽台,陽台每間空間大小不一!

*本館全面禁煙

*親愛的顧客若您在"訂房"裡詢問幾月幾日的房間,我們有空會回覆,但並非是已經預訂了房間哦 ! ("訂房"只是一個類似留言板的功能)

*若您預訂兩天住宿中午需先退房,晚上入住時間到才能再入住

(行李可先寄放櫃檯) ,若您有預訂住宿且提到早亦可先來寄放行李

*烏來多數溫泉館的經營型態白天皆有提供客人泡湯.休息,晚上才有提供住宿,若住宿客人要提早入住需付加休費用!

*烏來的泉質為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俗稱美人湯 

*溫泉皆為天然的若遇山區下大雨或颱風天溫泉水會較混濁屬正常現象

*本館營業時間至凌晨2點  

*泡湯恕無法電話預約,需至現場候位,麻煩到達時請直接進來詢問,櫃檯會告知需不需要等......若有要預排需先付清才有幫您預排哦,謝謝 !

*親愛的客戶泡湯時間請自己注意,若超時會加收費用,若您時間到了來不及吹頭髮請至樓上大廳,請避免拖延時間影晌到後面久候的客人,謝謝您的配合!

*親愛的顧客,本館全面禁菸,若要抽煙麻煩至一樓門口右側,煩請配合,謝謝!

 

烏來地名由來

烏來一詞為原住民泰雅族用語,意為溫泉。烏來地名的由來,相傳三百年前泰雅族原住民勇士們狩獵,追蹤獵物到此,遠眺發現有冒煙的熱水從河谷案隙間滾沸湧出,齊呼曰「ulay kilux」ulay 就是溫泉,kilux 意為熱騰騰﹔原住民利用南勢溪兩岸湧出溫泉之 河床為其天然洗澡地,故烏來溫泉從發現至今至少已有三百年的歷史。


我要訂房